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榮譽董事會會長回饋母校,無私奉獻

法鼓山榮譽董事會黃楚琪會長為嘉惠其母校健行科技大學推動人文校園活動,涵養全校師生閱讀風氣,曾於102年12月捐贈「讓世界更美麗(四川賑災五週年紀實)」30本、「法鼓全集續編」一套30本及「108自在語精裝本」3100本等圖書。

此外,會長為了 ​將正信佛法​分享給母校的師生​,並 ​以身作則​廣​種福田 ​廣結善緣​,於103年​,分別以大直國小同學會,直中校友會和健行科技大學三校​之校友會名義,各捐贈100萬元予法鼓山基金會,使其獲聘為​法鼓山的「榮譽董事」。同年4月19日(六),分別由​三​校代表,前往雲來寺接受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頒發聘書並合影留念。

儀式在莊嚴隆重,溫馨感恩的氣氛中進行 ​。 聆聽聖嚴法師的影片開示後,方丈和尚果東法師帶領大家唸「信願行十力」 盡心盡力,隨緣努力。 轉化壓力,成為助力。 開發潛力,保持毅力。 凝聚向心力,展現生命力。 有願就有力,彼此共勉力。

(本文摘錄自健行科技大學校刊及直中校友會網站)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