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拜會陳盛沺前會長

法鼓山榮譽董事會黃楚琪會長、陳宜志執行長偕同專案秘書室常超法師、專職游如鈴菩薩於2014年8月19日前往聲寶企業總部,向榮譽董事會第一任會長陳盛沺菩薩請益,並感恩陳前會長對法鼓山的護持與奉獻。

陳前會長初接任榮譽董事會執事之時,榮譽董事的人數尚不到300人,經過陳前會長及其服務團隊的努力,在陳前會長卸下會長職務之時,榮譽董事的人數已經超越3000人,對法鼓山佛教教育園區能順利的於2005年落成啟用可說是貢獻卓著。

陳前會長是法鼓山菁英禪修營第一屆的學員,從當時的壯年到已現在逐漸步入退休的年齡,陳前會長十分關注社會日漸高齡化的趨勢,因此投入銀髮族的照顧服務事業,提昇高齡者的生活品質。陳前會長也建言法鼓山可以結合佛法,為長者做更深入的關懷和服務。

會後黃楚琪會長代表法鼓山,以聖嚴師父「平安吉慶」的墨寶致贈陳前會長,方丈和尚亦親自致電表達關懷與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