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9月2日北六區悅眾關懷會議

榮譽董事會會本部代表包含榮譽董事會黃楚琪會長、陳宜志執行長、專案秘書室 室主常超法師、專職游如鈴菩薩,於9/2下午前往羅東辦事處與江碧花菩薩、鐘碧銀及羅東召委許麗玲菩薩會晤交流。

黃會長表示,此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落實「地區關懷」,希望瞭解地區對於榮譽董事會的想法和建議,希望建立完善的機制和方法,藉由舉辦活動,得以感恩與關懷地區的榮董,讓他們有機會更深一層的認識法鼓山,並了解榮譽董事會所提供的服務。會長也再次強調,新任悅眾團隊的任務就是:關懷榮董、接引榮董。全面性的關懷每一個地區、每一位榮董家族,讓護法因緣代代相傳。只要是有心的人,都可以一起來發願圓滿此殊勝因緣。

當天也定下了將於12/27(六)於羅東舉辦北六區的榮董聯誼關懷活動,活動內容及地點交由北六區會後作發想與規劃。爾後,由執行長陳宜志菩薩針對會本部二次會議所討論的各項事項作報告。北六區悅眾關懷會議最後,在常超法師頒贈師父「平安吉慶」墨寶給江碧花菩薩,表達對其感恩,也圓滿了此次榮董會北六區悅眾關懷之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