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2016全球悅眾聯席會議 匯聚全球願心─活動報導

2016全球悅眾聯席會議 匯聚全球願心─活動報導
2016年12月27日,是個艷陽高照、萬里晴空的暖冬日,共計有近百位來自全球各地的悅眾菩薩齊聚農禪寺,參加由法鼓山榮譽董事會舉辦的「2016全球悅眾聯席會議」。席間專案秘書室常獻法師全程參與,給予悅眾們最大的祝福與關懷。

聯席會議在一片和樂寒暄聲中展開序幕,藉由觀看會本部精心製作的「榮譽董事會2016年大事記」,悅眾們了解到這一年來,散佈在全球各地的悅眾菩薩所做的努力;也更加體會到會長帶領團隊進行點線面整體關懷的用心,以及推動「護法因緣、代代相傳」的決心。

承接著影片的感動,各區悅眾代表一一上台,分享各區會務推動的現況,以及2017年將落實執行的服務計劃。接著,會長在致詞中勉勵大眾,即將到來的2017年希望能以「接引萬人護法」做為目標,在接引的過程中,以募人、募心的全面關懷做為主軸,讓法鼓山的精神及理念真正能在人間實踐。

例如:中區於年初時舉辦榮董接引人感恩聯誼會,高屏地區舉辦戶外禪跟講座,關懷榮董之餘也接引一般信眾。北區舉辦的各場聯誼會都極力邀請榮董家族上台分享護持因緣。北三區更是請來悟寶熊跟小小榮董一起表演,與會嘉賓無不給予熱烈掌聲。東初禪寺的擴建進度跟用心,加拿大道場、舊金山分會、西雅圖分會等等地區的弘化活動都讓在場悅眾有諸多感動跟受益。

會議最後方丈和尚開示關懷,方丈和尚以「如實的接受它、坦然的面對它、隨緣的處理它、自然的放下它」等法語,祈願悅眾們在護法的願力中,用般若的智慧處理事,用慈悲柔軟的心關懷人。聯席會議就在方丈和尚輕鬆幽默又寓意深遠的開示中圓滿。

最後,所有與會的悅眾菩薩齊聚水月道場大殿外,以金剛經牆為背景,留下2016年同心同願、護法同行的身影。

(報導/陳淑芬‧攝影/攝影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