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法鼓山香港道場永久會址簽約啟動

法鼓山香港道場永久會址簽約啟動
聖嚴師父與香港結緣至今逾30年,香港道場始於70平方呎的斗室,逐步擴建至如今的規模,它是由僧俗四眾齊心協力,一點一點地建構起來的家。您我有因緣來修行,以佛法的智慧與慈悲來成長自己,得感恩大家多年來的付出與成全。

1999年3月13日,在護法菩薩的發心護持下,九龍會址正式成立,法鼔山香港分會在荔枝角安了家,成為紅塵中難得的一方清涼地,至今年滿20個年頭。多年以來,香港道場一直期盼擁有自己的永久會址,為了紮根香港,回應社會大眾對一個淨化人心的修行地的渴求,【千手護持 眾願成就】 圓滿永久會址募款計劃正式開展。在眾人的大願推動下,我們終於可以如願,開始分期購買現在的九龍會址。

第一期的購買計劃於 2019年5月14日在港島會址進行契約簽署儀式。業主是在聖嚴師父早年來港弘法時,便已開始護持師父和香港道場的陳天明菩薩。儀式簡單而隆重,出席儀式者除了副住持果品法師、香港道場監院常展法師及香港道場的悅眾代表外,還有特地從臺灣遠道而來出席儀式的法鼓山榮譽董事會會長黃楚琪及護法總會顧問樂秀成兩位菩薩 ,一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重要時刻。

永久會址是法鼓山在香港弘化的下一個重要里程碑,祈願在不久的將來,能夠圓滿成就。

(文/圖:香港道場文宣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