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榮譽董事會積極推動各項會務

法鼓山榮譽董事會第三任團隊於7月6日舉辦迎新聯誼會後,立即展開各組相關會務工作。在會長黃楚琪菩薩的領導之下,除每個月固定召開會本部會議外,並於九月底開始舉行一連串的區域悅眾聯誼餐會,凝聚團隊內部共識與提升士氣。為使會本部與區域悅眾作充分的溝通,黃會長也特別安排在九月至十月期間,團隊至各地區拜訪悅眾的行程,除向區域悅眾說明目前所規劃出明年度各項活動之進程外,並傾聽悅眾們對榮董會的建議和需求。於9月2日關懷北六區悅眾後,更擬訂出將於明年1月10日於當地舉行北六區的榮董感恩聯誼會。

除此之外,針對2015年,更將展開一連串的活動:包含每年於北部、南部所舉辦的榮董頒聘聯誼活動,以及第一次舉辦的「方丈和尚新春祝福活動」。而針對榮譽董事個人的部分,則預計給予榮譽董事壽星們生日祝賀。這一連串的活動設計,無非是希望能對榮譽董事做更全面的關懷和接引,讓護法因緣,能代代相傳,成為護持法鼓山的榮董家族。

除了實體的活動之外,榮譽董事會已於9月開始,在全球資訊網裡,建置完成榮譽董事會的子站,在網站中,會將本會所進行的相關活動訊息,透過文章報導,讓大家更了解榮董會的動態。另外,也預計於11月起,發行榮譽董事會的電子報,提供榮譽董事們相關訊息與服務,懇請大家拭目以待。 未來,榮譽董事會將繼續秉持創會的宗旨,提供榮譽董事們更多的關懷與服務。所謂「布施的人有福,行善的人快樂」,法鼓山榮譽董事會敬邀大家,共同發願,來圓滿創辦人聖嚴師父的大悲願,永續地護持法鼓山的各項建設和活動,以使更多的人,得到佛法的利益。

TOP